close

昨天回娘家後,越南舅媽來看我跟女兒(Angela),我跟她說我 "右邊乳房"都會好硬且很漲痛感覺塞住了,他說越南產婦會用的方法可以很有效的軟化乳房唷!但是要剛生產完使用一定有效,我已經滿月了不知效果如何!?我馬上請她幫我準備,不管有沒有效我還是來試看看囉

1、準備幾隻拜拜用的香
2、用碗或勺子準備一瓢熱水
3、熱敷袋或可熱敷用的毛巾
將香放入熱水大約3分鐘水變有點紅了,"香"可以丟掉!等"香"的雜質沈殿後,將乾淨的水另外倒在碗裡,接著用手沾那些水拍打胸部,之後在熱敷一下胸部!就完成了!

我試完後隔天早上漲奶時右邊的乳房沒有那麼硬了,而且乳汁反而比左邊多耶!我只能說真的是太神奇了~

所以想在這裡分享給乳房有塞住的新手媽咪!

如果不清楚而想了解的媽咪可以留言問我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