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16  今天是產後第6~~

早上在上嗯嗯時突然感覺到產口有線裂開的樣子,後來流了一些血,這不是惡露的樣子,好像是產口裂開了。

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就回診囉~~

醫師內診完後說傷口裂開了沒有錯~~要麻醉手術在重新縫裂開的部份~~

天啊!聽到我都軟腳啦!

而且重新縫合的傷口縫好後怎麼比生產那天還要痛丫?

重點是大家問為什麼會這樣? 其實我也沒有問醫師,

是接生的醫師技術不好嗎?還是我自己不小心呢?

我想這是無解,只好想說消業~

不過,在這裡還是提醒各位新手媽咪,在產後要多休息喔~不要像我在月子中心還走來走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米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